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Minnie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日常妝容
因為還是學生(唉但已經是大四老妹一枚T_T)所以平常妝容不會化的太濃烈
日常去上課都是以淡妝為主,如果有外出活動才會化全妝(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全妝Routine啦

我是混和偏乾肌膚,平常上妝一定會非常注重妝前保濕以及底妝的服貼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妝前保養的部分
1. 第一個步驟我會使用ipsa家的角質發光液,我使用的是2號。
CIMG0687.JPG
一開始使用老實說我認為這瓶很雞肋,一點效果都沒有,說是調理角質,但在我用掉半罐之後,去肌膚檢測美肌程度還是-2....
重點還是因為角質太厚啊!!我想說那我都用掉半罐了,都沒有效果嗎?(好啦老實說我大概是一週用一兩次這樣XD)
當時櫃姐跟我說妳就持續天天使用,相信她,真的會見效的。
結果,在我天天使用剩下這樣一點點後,兩個星期前再去肌膚檢測.....我的角質透明度居然提高了!而且美肌程度變成+2啊!!!
保養程序只多了一道美膚微整機能液,其他通通都沒有改變了!相信我,持續天天用真的有效果!用完會去回購第二瓶!

2. 接下來進入化妝水的程序,我使用的一樣是ipsa的美膚微整機能液
CIMG0688.JPG
部落客、youtuber都大力推薦的這一瓶~我想說到底有多神呢?當然就要趁母親節有加大版去入手一罐來試試看嘍!
一用之下,發現濕敷過後肌膚就像喝保水一樣,Q彈Q彈的!平常我濕敷都會在膚況比較差、乾燥的時候,平常上妝前我就是拿化妝棉薄擦一層就好嘍!

3. 前導精華我使用的是Shiseido國際櫃赫赫有名的紅妍肌活露,它真的是幫助我膚況穩定的大功臣啊!這已經是我的第四瓶了(而且我都是用75ml的)。
CIMG0681.JPG
它的質地真的非常清爽,有點像是Lancome的小黑瓶(超進化肌因復活露),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吸收速度比小黑瓶快!
不知道為什麼部落客們都爭相推薦小黑瓶,反而有一點點冷落它~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前導絕對非紅妍肌活露莫屬啊!
CIMG0676.JPG
質地像這個樣子,水水的,但是抹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,相當清爽。

4. 精華液我使用的是Venus Skin維納斯的青春回復露。
好啦我會買它其實是因為它現在有在做折扣,一瓶只要499,想說那就來試試看MIT品牌到底效果如何,如果臉爛掉就丟了吧XD
CIMG0680.JPG
它超水的!!完全就是液體流動狀的精華,沒有任何味道,拍在臉上吸收效果超快速!(讓我懷疑根本就是水而已
目前使用才1個星期,還沒有感受太大的效果,但是也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品吸收跟底妝效果,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我反而覺得最近妝有比較貼!!難不成真的是因為它嗎....?我想再多使用一陣子後再跟大家分享,或是後續底妝混用這瓶精華來試試看再下評論~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嘍!(要等我唷~~)

整個上完後臉上的光澤就長這樣
CIMG0679.JPG

5. 乳液的部分,我使用ipsa的ME濕潤平衡液基礎2號。
對啦~又是ipsa家的產品,我真的是在2、3月開始正式成為ipsa家的腦粉。原本去年12月購入後,只有使用角質發光液跟這瓶濕潤平衡液(當時櫃姐並沒有詳細幫我做介紹我就買了),
後來遇到京站的天使櫃姐後,正式入坑它們家其他產品,這兩三個月使用下來真心覺得自己的膚況好很多,不會再一天到晚脫皮浮粉,真的是要感謝ipsa家救了我~~
好希望有一天寫文章可以寫到和他們合作喔(未免也想太遠!!),試用看看它們家其他系列的產品,甚至是彩妝產品唷(目前只有購入粉底液,也是大推!)
CIMG0682.JPG
官方宣稱的功效是這一瓶可以抵化妝水+精華+乳液,導引肌膚呈現健康良好狀態, 保濕調理肌膚, 提升肌膚水嫩與透明感。
基本上就是早晚清潔後使用,按壓3次在化妝棉上,輕柔的擦拭全臉。

CIMG0683.JPG

6. 最後一步~鎖水!我使用的是Biotherm碧兒泉保濕凝凍的小樣,這款凝凍據說現在停產了,取而代之的是水光草的凝凍(據說是一樣的,只是添加了水光草的成分,升級了!)
CIMG0689.JPG
擦在臉上用量大概是這樣
CIMG0690.JPG
它很清爽,但是保濕效果非常優秀!我已前一直不懂為什麼產品清爽卻可以保濕效果驚人,一直覺得那些部落客都在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誤會你們了~
它真的很猛啊!我用了它之後都覺得我已前用那些清爽的凝凍難怪後續還是一樣乾,原本對於清爽的既定印象就是這樣的,整個被碧兒泉Level up!!
我會考慮去購入新的水光草正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就是上妝步驟啦
1. 第一個我一定是上Laura Mercier家的喚顏凝露,因為現在季節有點炎熱,加上又很悶,所以我現在改用一般型的(冬天我一定用保濕型)。
CIMG0691.JPG
這一條全臉使用量我大概需要這樣(我臉就是大!)
CIMG0692.JPG
它會幫助你後續上妝更貼更服,我以前都不明白大家說的服貼是什麼,直到使用了它之後才發現遇到寶貝

2. 底妝我使用的是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,色號是B20。
這一瓶,是我人生中第一罐專櫃粉底液,而且是自己靠打工的前去靠櫃買的!
一開始使用覺得很浮粉,但是我發現應該是我自己妝前保養沒有做好的關係,現在有做足準備妝感都不一樣了呢~
CIMG0693.JPG
我很喜歡它的白晰跟輕薄感,雖然這一瓶真的是一抹就掉妝了....我擤個鼻涕擦個汗妝就掉了
但是剛上完妝,以及上完妝大概1個小時,很貼很透,會讓人覺得我的皮膚是不是天生就那麼好。
CIMG0694.JPG全臉的用量大概是這樣,擠完整的一下。
CIMG0696.JPG之後我會像這樣先抹開在臉上,再使用Beauty Blender拍勻。

CIMG0698.JPG
CIMG0704.JPG有看到嗎~臉上那道光!這一瓶真的是帶有光澤感的底妝,淡淡的不囂張,我很滿意!
CIMG0705.JPG鼻翼的兩側也沒有浮粉的情形~我之前真的是錯怪它了哈哈哈

3. 再來我會用RCMA的透明蜜粉簡單的掃一層薄薄的在T字跟蘋果肌的部位
CIMG0707.JPG這一罐...我完全用不完容量超多啊!但真的不太會影響到我們底妝的質感唷!
CIMG0708.JPG上在臉上就是有一點點微微的柔焦效果,但是光澤感還是在的!

4. 腮紅我用的是Nyx的漸層腮紅色號OB04,真的要感謝我最愛的Youtuber Eunice姊姊~我推薦它網路上很火的這盤,她居然就去靠櫃買了!然後試用過後送我
 

CIMG0716.JPG

CIMG0717.JPG

這盤真的好美好自然,刷上去有一層淡淡的光暈,裸裸的很漂亮
CIMG0718.JPG有看到我的腮紅嗎?超美的啊~很自然有氣色。

5. 再來是眉毛,我用的是innisfree的雙頭眉筆,色號是7號。
CIMG0711.JPG
我很推薦這種有附眉刷的眉筆,這樣可以邊畫邊梳,眉毛色彩會很自然
在畫之前我也會習慣順一下毛流
CIMG0712.JPG就....我是有眉毛的人啦,所以其實只是要補顏色而已!
CIMG0713.JPG顏色超自然的~但我還在摸索最適合我的眉毛形狀~

6. 最後要用的就是唇膏啦~我用的是Nyx的濃醇經典唇膏,色號558,是個很美的裸土色

CIMG0720.JPG
這一款唇膏質地非常水潤,會轉印,但是日常擦出去淡淡的很美!
也不會說看起來病厭厭,是有氣色的感覺
CIMG0721.JPG
CIMG0723.JPG薄薄的刷一層抿開後長這樣喔~是不是顏色超美超自然的啊

好啦以上就是我的Everyday makeup routine,希望大家會喜歡唷~
CIMG0729.JPG(用Casio EX-ZR65拍攝效果)
S__7831554.jpg(用iPhone 8前鏡自拍,無套濾鏡效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